不会说话的棉花糖

我真的不会说话嘤

珍宝与抓不住的风(夜西x你)

  提醒:不成熟的文笔!小学生流水账!

  ooc警告⚠️

       夜西x你

  已经交往

  你得了不知名的病救不了be

  真的要饿死了自己尝试继续产粮,我觉得我写的真的好烂可是要变好也要多写,好好加油吧!

  

  

  你和夜西两个人在雪山顶上看着太阳升起,黑色的夜空被橘黄色的太阳晕染开,朦胧的世界被点亮。

  你突发奇想说到“夜西我们找一个时间一起去旅行好不好!”转头一看夜西的视线一直在你身上,被发现的夜西只是轻笑一下“怎么啦xx不想当你的老板娘了嘛?”

  被盯着有些不好意思的你把视线重新看向缓缓升起的太阳“才不是嘞,老板娘我要当,旅行我也想去!”

  越来越强的光线让你闭上眼睛感受清晨温暖的阳光和温柔的风,光照在你的脸闭上的双眸和不自觉的微起的嘴角以及脸上遮不住的红晕都是那么的美好。夜西就这样看着你,朝阳对他来说只是你的衬托罢了。你是他独一无二的珍宝是他愿意放弃一切也要留住的风。

  “好啊。“夜西慢慢的回到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身体越来越虚弱,食欲也大幅度下降就连以前最喜欢的甜食也一口吃不下去。夜西经常想向你投喂食物但是什么东西就算是硬吃下去胃里都是一阵的恶心克制不住的全部都吐出来,夜西也有拉着你去了不少的医院但是无论是那个医生都是摇摇头。

         你躺在医院里输着葡萄糖,夜西的双手紧紧的握着你的右手感受着掌中已经可以清晰摸到骨头的触感。这个平时幽默风趣的老板在也没办法笑出来了。

  “求求你,求求你好起来吧。”带着哽咽的哭腔几乎是恳求一般,底下的头贴着你的掌心祈祷着。夜西的眼泪一滴滴落在病床的边缘。

  睡梦中迷迷糊糊的你听着熟悉的声音费劲的睁开眼皮,本能的想法让你颤颤巍巍的举起打着点滴的手想要为自己的爱人擦去泪水,感受到你的移动夜西抬起头有些着急的说“你现在很虚弱别动。”

  “夜西,我的身体怎么样了。”你明明已经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但是还是带着期盼的问出口。

  听到你说这话,对方明显呆滞了一下很快装出轻松地模样温柔的笑着看你“医生说你很快就可以出院了,不用担心”。

  看着爱人装出轻松的安慰,你已经心知肚明了。

  “夜西抱抱我吧。”现在你可以想到唯一的安慰方法只有去拥抱他了。

  听到你的话夜西松开紧握的手轻轻的将你整个人拥入怀中,熟悉温暖的怀抱让你又犯困起来。将自己整个人的重心靠在他怀里,迷迷糊糊中你开口“夜西,我们去旅行吧…”

  看着怀里因为严重的营养不良娇小的你,他沉默了一会缓缓的说了句“好。”

  听到同意的答复你才安心的睡去,却没有发现到抱着自己的夜西为了不让自己哭出声已经咬出血的嘴唇和满脸的眼泪。

  —————

  夜西关上了自己的店铺带着你开始四处旅行。

  清晨还带着露水的森林,充满着梦幻的北极光,开满着鲜花的山谷,不可思议的峡谷,瀑布之上的彩虹。你这一辈子想看的都看到了不过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和你最爱的人一起。

  你们一起回到了一开始的地方,你提出了最后的一个请求“我想看看夕阳夜西。”正在整理东西夜西抬起头看着你缓缓开口“好。”

  一开始你是想自己走上雪山顶,但是最后还是因为体力不支夜西一路抱着你上去。路上因为犯困夜西让你眯一会,在一次睁开眼睛时已经到了山顶。

  太阳已经快落下的只看到一点,附近的云被照的像橘红色的棉花糖一样。你伸出手试图将这一抹亮光留下幼稚的动作马上让你反应过来不禁笑出声来。

  夜西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你。

  你眼睛注视着夕阳开口说着“很漂亮,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里。”抱着你的夜西也是和往常一样看着你答应了一下。

  “夜西,等我走了以后我希望你可以去寻找别的幸福。好嘛…?”等了一会得不到答复的你看向夜西,发现他其实已经哭的不成样子只是很好的控制让他没有发出声音。

  看着他这样子你的心里难受的不得了,用手轻轻的为对方擦去眼泪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太阳落下了,你的头靠着对方胸脯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抱着你站了多久,他感受着你体温的流失和慢慢僵硬的身体,终于痛哭了出来,他放弃了一切都是抓不住风的。

    在哪以后 夜西就将你的骨灰铸成了宝石做成了戒指一直一直戴在左手中指上。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